close

這間是當初在餐廳附近逛逛看到有人在發餐廳套餐的傳單

看了一下menu價格餐點都很不錯,就大夥一起去吃了

14歐的套餐有開胃菜(西班牙烘蛋)、一道前菜、主菜、甜點,餐點還有隨餐飲料跟餐後飲料

整個餐吃下來保證飽到不行

一上桌服務生就先送來開胃菜tortilla,一人一塊不用搶

點完餐後一人一塊麵包,附上我點的柳橙汁飲料,我公公做我對面,點了一罐啤酒,我婆婆比較養生,點的是礦泉水

來到歐洲一定要習慣的主食麵包,其實我很喜歡吃歐洲的麵包,很香很有嚼勁,最喜歡搭配餐點的醬汁一起吃,把麵包剝的一小塊一小塊,去沾主菜的醬汁吃,餐點吃到最後一定要用麵包來把盤子上的醬汁都吸光吃光,這樣才符合歐洲的餐桌禮儀唷,不過每次這樣吃完肚子都好撐唷

前菜我點的是sopa castellana

因為當天天氣好冷,外面又下雪,台灣胃的我實在很想來碗熱湯,就點了這道

sopa castellana是清湯裡面有麵包、火腿跟一顆半熟蛋,把蛋黃液整個攪拌,配上麵包吃真的好好吃好滿足,但很容易就飽了

我妹點的前菜—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

份量其實還不少,我們看到還以為這是主菜,但是大錯特錯,主菜還沒上場呢(但是肚子已經飽到不行...)

paella沒有什麼驚豔的地方,可能我在台灣就常常吃到西班牙人煮的paella,所以覺得也還好

這是我點的主菜rape en salsa verde (安康魚佐綠色醬汁)

這道菜我印象是還好,份量夠大,料也實在,但我吃不慣安康魚(燈籠魚)或我不是很喜歡跟著醬汁煮的魚,總之我也沒吃完這道菜就是

我妹點的是pescado del dia(當日的魚料理),用的是乾煎手法,我就比較喜歡吃她點的,但是沒拍到照片有點可惜,份量也是非常大,她吃完paella基本上已經沒有胃再吃主菜了XD

我公公點的cocido madrileño completo,份量真的是滿驚人的,主要有豆子、香腸、火腿、馬鈴薯......通常是在冬天大家才會吃的一道料理,因為這個熱量很高,吃完絕對非常有飽足感,也算是西班牙滿有名的一到料理吧

我老公的主餐entrecote del bierzo,應該就是牛排吧,相比其他料理比較普通一點,喜歡牛排的可以點這道

甜點natillas,我也不知道中文是什麼,吃起來比較乳狀的布丁,上面撒上肉桂粉還有一塊餅乾

甜點flan或pudding,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區別flan跟pudding,中文都是布丁阿?

甜點flan或pudding,應該是吧?!

其實甜點的滋味我都忘記了,應該沒有太驚豔,所以我也不記得哪一個甜點比較推

最後服務生會問大家要點什麼熱飲作為結尾,大部分的人都點熱咖啡,但是我聽說最後會附上churros,所以我點了熱可可想說可以沾著吃,但是後來很後悔...

原來附上的churros已經是裹好巧克力的,加上西班牙的熱巧克力喝起來非常濃稠,根本就是喝的巧克力醬,害我吃到最後一整個膩口到不行,強烈建議有去吃這間餐廳的人最後要點咖啡,才能解膩阿

結論是這餐吃下來還是非常滿足的,而且我也跟老公說明年來馬德里一定還要再吃這間 ,推薦有去馬德里玩的人可以來這間品嘗好吃的西班牙料理唷

 

餐廳:Los Artesanos 1902 Chocolateria y Churreria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歐歐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