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附上的歌曲是我很喜歡也很有名的champs elysees

剛好也是在描述一種豔遇的浪漫

我選擇這個版本是因為我認為這首歌由男女對唱來詮釋更美更貼切

而且我非常喜歡裡面男歌手唱這首歌的模樣

 

進入正題

自從我到法國後不斷有親朋好友詢問我有沒有豔遇

每一次我都想問他們「你所謂的豔遇的定義是什麼?」

如果是浪漫在街上相遇進而發展一段戀人關係的話,抱歉我沒有

但是一點點浪漫小插曲我還是想分享的

 

 

他是我出國後遇到的第一位帥哥吧?!

有多帥?他長得很像英國男演員休·葛蘭,相似度90%,這樣可以想像他有多帥了吧!(附上照片讓大家更有畫面)

最帥男人5-休葛蘭  

 

他向我迎面走來時我就注意到他了

那時我坐在從香港飛向德國慕尼黑的長途飛機上

我旁邊的座位是空的

而他當時看了我這個方向一眼

難道老天賜予恩惠給我了,休葛蘭要坐我旁邊?

(當然不可能,我的交換生活從踏上飛機那刻就開始倒楣,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)

總之我看著休葛蘭跟我擦身而過

走向我後排的座位

anyway我跟他的故事是在後頭

我跟他很好運的旁邊座位都沒坐人

所以我們都躺著睡(儘管我坐在他前面,我還是很關心他睡眠品質的)

而我喝了機上酒後就開始昏昏沉沉,睡到忘記自己在飛機上

睡醒後我開始找我的手機,我在座位跟地板上瘋狂地找都找不到

它消失了......

我剛買的iPhone就這樣消失了

然後我開始偷看後座的休葛蘭

一定是他偷的(我心中大喊)

 

我先是去找空服員說我的手機不見

但當時他們忙著準備早餐,叫我回座位(可惡的Lufthansa)

我只好再回到座位絕望地找尋手機

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轉頭問休葛蘭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

我跟他說我的手機放在一個紅色的小包裡

他說沒有,但也開始幫我找

最後他終於在地板上找到我的紅色手機袋,當然還有裡面的iPhone

我超開心跟他說就是這個

然後他也對我笑

非常非常迷人的笑容,然後就再也沒有互動了.....

好吧,很弱的異國第一次豔遇到此結束

但我保證後面會越來越強的,請看下去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歐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